親職性教育課程帶領者培訓

隨著社會快速變化,親子間的價值觀差異越發顯著,逐漸形成了家長與孩子間的鴻溝,跨越鴻溝的方式,就是「親子溝通」。同感親子溝通的重要性,協會於2019年八月,舉辦「家長親職性教育課程帶領者培訓工作坊」,以「杏陵醫學基金會」與「台灣家庭第一協會」共同開發的課程作為培訓教材,邀請杏陵基金會專業的講師南下開設工作坊。

本次培訓的內容共有十個單元,分別是【第一單元:談愛說性】、【第二單元:愛始於親】、【第三單元:愛的零距離-家人親密關係】、【第四單元:愛的相對論-社會性議題的探討】、【第五單元:青春成長愛相隨】、【第六單元:愛的健康學園】、【第七單元:愛的守護者】、【第八單元:愛的進行曲】、【第九課:在愛中成長】、【第十課:負責的愛、安全的性】,為協會的師資在親職教育領域有更深、更廣的認識,幫助家長能與孩子有暢通的溝通管道。


在體驗中學習,讓工作坊更加生動活潑


學員回應講師,發表自己的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