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選圖片或網站名稱可以進到該網站首頁喔!

 

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

數位科技影響生活的每一天,網路內容充斥著許多不當的訊息,您的孩子能分辨多少又能拒絕多少呢?網路成癮、色情誘惑,已經成為現今社會的文明病「iWIN」致力於預防教育,透過預防教育、通報守護、諮詢關懷、使網路世界的色彩變得繽紛、健康,共同成為網路贏家!

 

 conanvox

CanaVox於2013年由七個媽媽和一名婚姻活動家(marriage activist)開始,現已成為一個國際性的婚姻交友網絡,在36個州和27個國家設有閱讀小組。
我們的一位創始母親是Witherspoon Institute的一名研究學者,該研究所為CanaVox提供了資金和後勤支持,並相信母親確實在塑造我們的文化中發揮了重要作用。(翻譯文字)

 

 

兒童文化館

文化部前身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自1999年建置,以提升兒童閱讀興趣為目標。內有語音動畫的主題閱讀區、每月定期更新全新的繪本動畫,引導孩子們透過聲音、圖畫與文字感受閱讀的美好。

 

 

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

「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」提供了「家長Q&A、網路禮儀、網咖現象、網路安全、網路法律」等主題文章、電子報…等等,並希望透過網路傳遞訊息,協助他們養成「安全、合理、合宜、合法」的態度與使用行為。

 

 

真善美教育資源分享網

以「健全的生命品格」和「婚姻與家庭價值」為理念出發,網站內分享「優質與適齡的教材資源」,從小一至國中,依不同年齡層設計實用教案、有趣的影片、主題繪本與書籍、相關機構與網站,是現場教師性別教育課程中得力的助手。

 

 

 

  白絲帶關懷協會

現今網路無遠弗界,色情刊物透過網路滲透到家庭、學校、網咖的電腦上,汙染青少年和而兒童的心靈,白絲帶關懷協會針對兒童及青少年,從各方面的宣導和教育,幫助家長、老師,為我們孩子營造一個充滿創意、健康安全的網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