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主題:

網路直播現象

影片簡介:

Part 1:外表清秀的小美,正感覺生活平淡無趣時,經小華指引看網路直播,發現直播的樂趣,又聽小華 說:「妳也可以開直播」,讓小美似乎被點醒,小美緊張嘗試後興奮無比,小華慫恿她少穿一點衣服,小美 正想像和猶疑的時刻,漂亮功課又好的史黛西出面阻止,告訴小美和小華其實直播不簡單,也是網路紅人 的直播主史黛西是怎樣的不簡單呢?

Part 2:個性內向沈默的阿明喜愛車輪餅,並在網路直播他研究分析和製作各式車輪餅,但在直播過程中 遇到不如意的狀況,還好有賣車輪餅的大叔和老師給予他適時的幫助,讓阿明體驗了直播是怎樣的不簡單呢?

Part 3:很有自信並有貫徹真正正義使命的阿偉喜愛看直播,不時給予批評認為是導正風氣,雖然可能被 其他網友攻擊但不以為意,當阿偉在房間看正在馬路直播的 Mr.Justice,覺得很有趣並表達支持,阿偉的 媽媽突然出現,同時看見螢幕的 Mr.Justice,表示並無好感。第二天,阿偉繼續和很多觀眾,一起專注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