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曾路過千禧公園,觀望綠樹搖曳、感受微風裊裊,遊樂場中此起彼落的孩童笑聲,休憩椅上長輩閒聊凝聚的共識,步道中往來穿梭的運動民眾。

你是否知道?一座整潔又美麗的公園不只是社區的休憩中心,更是社區生活水準的指標。就讓在地的美麗里長來告訴您,她是如何擔負起帶領改造公園的重任;就讓一位長期致力於環境工程的教授來引導您,環境經營永續的秘訣;我們邀請國高中的你,共赴這場豐富的環境饗宴!

本次活動亦配合教育部「國中-服務學習」、「高中-學習歷程多元表現」,設計實際的社區服務活動,將發給1.5小時的服務學習證明,並全程參與的培力營證書。


今天的營會正式開始囉!從開始的破冰彼此認識,慢慢喚醒每位學員的熱情。

南聖里里長周楹婍不藏私的分享如何從基層做起,透過團隊合作,讓社區不停進步的理念。


環境工程系教授呂明和,也讓學員們對於生活中的環境有了全新的認識,學員們把握每次的問答時間踴躍發問,期待可以從講師的身上學習到更多。

陪伴正就讀高中的學員,將此半天的參與歷程,書寫成多元學習表現的歷程檔案,省思在社區管理、永續環保、維護行動三方面的學習。